這次出差唯一選擇還是Agoda

拿起手機點下Agoda的APP就對了

這次是位於台中 的台中昭和52行館

這次入住的是商務房型,出差嘛...

重點是裝潢不能太差,CP值要夠高

昭和52行館 (6).JPG 

進房間的第一幕,一張雙人大床

新的裝潢算簡單俐落,適合商務型的 昌哥

搞不懂的是,保險箱一定要放在這麼明顯的地方嗎?

以昌哥的技術,五分鐘拆解,這是所謂防君子保險箱

昭和52行館 (15).JPG 

床上的這附圖,好像在哪見過?

反正無框畫長的都差不多

昭和52行館 (1).JPG 

是的,比較特別的是衛浴設備為開放式

刷牙,洗臉一次搞定,有帶女朋友的就盡量避免吧!

女生化妝,總是不計形象,唉...........

昭和52行館 (4).JPG 

放電視的地方,也是簡單扼要

昭和52行館 (7).JPG 

現在是規定廁所都要有免痔馬桶嗎?

其實商業空間那麼多人使用,實在是應該要好好維護

因為昌哥這間的,壞掉了

昭和52行館 (11).JPG 

看懂了嗎?

因為廁所硬是要來個乾濕分離

所以刷牙,洗臉請往外移動

昭和52行館 (13).JPG 

入門放行李的地方,真的有點給他簡陋

昭和52行館 (18).JPG 

這是裝置藝術嗎?怎麼像請鐵工直接裝上去的

好吧! 可以確定這不是一個吊衣服的好地方

昭和52行館 (17).JPG 

對於商務型的旅客,我想夠用就好

一晚NT:2250 普普的價格,但內部家具應該還能再加強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寓上昌哥 的頭像
寓上昌哥

寓上昌哥

寓上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